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工管系
敏實科技大學(MITUST)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99年大華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報名
有關99年大華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報名,

大華技術學院推廣教育中心 99年度產業人才投資計畫課程

班別名稱 門市服務人員專業管理與訓練班

上課時間 8/21~9/25(六)13:300~17:30

上課地點 竹北市縣政二路185號4F

全額2250元,政府補助80%(1800元), 學員自付20%(450元)

http://cec.thit.edu.tw/files/14-1015-4525,r93-1.php

政府補助一般勞工訓練費用80%、特定對象訓練費用100%補助
(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者、原住民、身心障礙者、中高齡者、獨立負擔家計者、更生受保護者、其他依就業服務法第二十四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認為有必要者、因犯罪行為被害死亡者之配偶、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之監護人、因犯罪行為被害受重傷之本人、配偶、直系親屬或其未成年子女監護人等在職勞工為全額補助對象,報名時須備齊相關資料。為三年內每位學員最高補助總額5萬元。)


美女、帥哥們,網路報名要先進職訓局e網,加入會員喔。

http://www.etraining.gov.tw/index.html

可以查詢到“門市服務人員專業管理與訓練班”

http://tims.etraining.gov.tw/timsonline/index3.aspx?OCID=32216

進入線上報名,將資料填寫清楚,就好了。有點麻煩,但我相信你們可以的。

http://tims.etraining.gov.tw/timsonline/Online.aspx

有問題可以請教推廣中心鄧/林老師((03)5927700#2354)。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