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工管系
敏實科技大學(MITUST)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緊急通知 6/4 09:10~12:00 講座“ 社會企業”改地點
緊急通知 6/4(五) 09:10~12:00 講座“ 社會企業”教室改在階梯教室旁邊的“作業與品質管理實驗室”沒有後門,請準時到。



“作業與品質管理實驗室”位在綜一館 4F,請全校師生踴躍參加。

6/4 14:00~17:00 愛吃飯樂團主唱: 陳冠宇 演講 “創作歷程”,二曲樓(電子系館) 2F 視聽教室 。地點不變。



6/4 09:10~12:00 綜一館 4F ”作業與品質管理實驗室“ 專題講座。

邀請 柑仔店創辦人,主婦聯盟 黃仁棟總經理 演講 社會企業。



台灣社會企業家成功典範

十年前,台灣有機市場還是一片荒蕪,黃仁棟無意間從田間體驗真實生命的滋味,深受小農實地耕耘感動,立下推廣有機好產品的心願,一個全新型態的有機超市——柑仔店因此誕生。

黃仁棟以「傻子精神」倡導:節約消費以減少自然環境的傷害;食用在地小農當季物產;不油炸、無紅肉的餐飲革命;在經營管理的細微處落實環保理想;長期大量提供身心障礙朋友就業機會。

種種發心和行動,同時考量身為社會一份子和地球一份子的責任與利益,堪稱台灣社會企業家的典範。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