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工管系
敏實科技大學(MITUST)

Recent

數據載入中...
6/4 14:00~17:00 好客愛吃飯樂團陳冠宇 演講 “創作歷程”,
6/4 14:00~17:00 愛吃飯樂團主唱: 陳冠宇 演講 “創作歷程”,二曲樓(電子系館) 2F 視聽教室 。

第20屆 金曲獎 (最佳客語專輯)

陳冠宇 / 愛吃飯

◎製作人 : 陳冠宇
◎製作群 : 詞曲:陳冠宇|主唱:陳冠宇、小美|民謠吉他:陳冠宇|電吉他:柯智豪|打擊樂:鍾成達|黑管:郭進財|鋼琴:彭郁雯(絲竹空)

萌芽自花東田野的樂活心民謠 簡單唱 唱得你身心鬆爽

「簡單乾淨是我目前最大的需求,我非常喜樂向大家推薦這張好音樂──愛吃飯。」~海角七號 魏德聖

荒野保護協會 李偉文
學學文創 徐莉玲
穀東俱樂部 賴青松
海角七號 魏德聖
音樂人  巴奈、陳明章、張懸 感動推薦

2006年好客樂隊的主唱陳冠宇,離開喧囂的城市,走進台東池上的有機稻田,開始了耕田計畫。捲起衣袖褲管,一腳一腳踩入田裡黑泥,在山風、露水、稻穗的滋養下,冠宇與阿美族民謠歌者、影像工作者和音樂好友們組成「好客愛吃飯」,創作出遊走在FOLK和BOSSA NOVA之間、輕鬆自在的田園有機音樂。

「從自己吃的那碗飯開始。」冠宇說:「這種對土地跟身體的感動,在以前的音樂創作中是沒有過的。」

透過音樂的軟性力量,引領大家共同感受、重新思考我們和天空、大地、農人的關係。
瀏覽數  
  • 轉寄親友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新增到收藏夾
  • 分享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
Voice Play
更換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