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工管系
敏實科技大學(MITUST)
證照專欄

證照專欄

  專業證照為技職體系學生證明個人專業能力的最佳利器。本系積極宣導證照在技職體系的重要性,同時本校亦提供獎勵措施,甲級證照獎勵金一萬元,乙級證照獎勵金三千元,丙級及其他證照獎勵金一千元不等,鼓勵同學參與證照的考試。於實質作法上,本系在課程、實習、以及證照的規劃上協調整合,不同年級安排不同課程或實習內容,並由老師及高年級已考取證照的同學擔任輔導工作,鼓勵有志同學在各學年中規劃證照考試。

證照專欄資訊

106學年度第1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5學年度第2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5學年度第1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4學年度第2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4學年度第1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3學年度第2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3學年度第1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2學年度第2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2學年度第1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1學年度第2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1學年度第1學期輔導證照名稱與考試日期一覽表

107年度第一次工業工程師證照考試將於107.1.13(週六)登場 親愛的同學們,工工學會的證照考試即將開始報名囉,系上需先行團報作業,要報名的同學請在此登記並繳費至系辦公室陳同學。 ※ 報名時間: 即日起~106.10.18(三) ※...